努力装个99分的逼。
习作及翻译练习地m( _ _ )m若有高见欢迎指点
以及各种脑抽碎碎念
基本上的定位是~~~霹雳控all吞all最;秦时all小庄;三国(无双)all云;FFall萨菲;育碧ACallA姬;超级英雄all妮妮;HPall德;韩饭YG家AOMG社
~多多指教,欢迎来搞~

雲吞面面

终于掌握到发多图的技巧orz深藏功与名!
为了5枚葱老大的魂片也是拼了。
虽然本来是一心攒祸皇的但是惊喜地看到苍能兑了。。。
果然是与桃子大师并肩的诱拐势力。。。
硬生生用了十几个耐力丹。
硬生生从50多胜率拖到30多。
还硬生生地踩了两个战力高我小半的道友下去(=_=)不明觉厉
蓝,鹅,
因为中途摸鱼甚多攒够了点时间却过了(┙>∧<)┙へ┻┻
我要弃坑!!!
我要anti!!!
我是开玩笑的。
非酋的血泪史,今天仍在继续。(っ╥╯﹏╰╥c)
弃了我就跳去节奏大爆炸哼唧<(`^´)>

评论

© 雲吞面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